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訂於107年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及4月10日辦理「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大學校院說明會四場次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8-03-08


一、依據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2017~2025年)」-主軸五:「培育跨域數位人才行動計畫」辦理。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承接經濟部工業局107年度「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下簡稱該計畫),重點培育未來數位經濟及五加二產業跨域人才,預計培育350名跨域數位人才。實務研習領域包括:網路服務/電子商務、智慧聯網、智慧內容、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等。

二、研習生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為:(一)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二)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三)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每校總推薦人數上限50名,請至計畫網站(http://www.digitalent.org.tw)下載。

三、凡該計畫錄取之研習生實務專題研習期間自107年6月21日至107年12月20日止,由該計畫給付每人每月研習津貼,依據「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助理人員約用注意事項(105年1月5日科部綜字第1050000822號修正)」,碩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學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6,000元(以上研習津貼內含勞健保費)。

四、該計畫於107年3月26日起開放報名申請,並預計辦理四場次大學校院說明會,敬請學校派員出席並協助推廣邀請有意申請之學生。說明會議程詳附件,並請於線上填寫報名資料:https://goo.gl/bxpfGN

五、學生申請該計畫後,須經由學校窗口確認最終推薦名單,請學校代表窗口先至下列網址(http://www.digitalent.org.tw/digiplus_reg/user/newMember)申請註冊,系統自動Email一組帳號及密碼予學校代表,並於4月30日前至計畫網站完成推薦學生名單確認。

六、諮詢聯絡人:計畫辦公室陳韋如小姐,連絡電話:03-5917210,Email:itri534016@itri.org.tw。


連結:
相關文件:

  tmp/5889_4894.docx ( Bytes)


瀏覽次數: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