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專案辦公室辦理「熱情與實踐-107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題展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柯杏樺分機:2166E-mail:shinghua@mail.nsysu.edu.tw公告日期:2019-12-31


本場成果展正是匯集107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教師透過各種工作坊、交流會等以教學研究為主題之多元對話之歷程與成果的最佳紀錄。本次成果展本於這四個關鍵元素,分別以「創新教具」、「課程成果」、「學生作品」及「教學紀錄」四主題展區來規劃成果展,希冀呈現計畫教師們的教學研究歷程;另,更挑選能夠具體反映計畫精神及多元樣貌的六門課程拍攝教學實踐影音紀錄;另外,邀請了12位計畫教師蒞臨現場分享教學實踐研究執行過程中的一些小故事。

★報名網址如下:https://payment.narlabs.org.tw/Register/944968dae702a5bd01c5834399101bb8

◎活動時間:2020年1月7日(二)09: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展演廳(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交通方式:臺北捷運在中正紀念堂站1、2或7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分鐘可至活動會場。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10:30

成果展開展

10:40-12:00

創新教學實踐座談1《科技融入與自主學習》已額滿

休息時間

12:10-13:00

教學實踐影音紀實放映[紀錄片全片播放]

休息時間

14:00-15:10

創新教學實踐座談2-《學習場域的跨界延伸》

15:20-16:30

創新教學實踐座談3-《傳統課室的創新變革》

17:00

成果展閉展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