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中興大學線上課程「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0-01-13


一、課程介紹:「您是不是覺得自家產品很好,但卻無法拓展國際市場?別灰心,不是您知道的不夠多,而是您沒有機會用一個更有效率,及更淺顯易懂的學習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這件事。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就像是為產品施上了仙杜瑞拉的魔法一樣,讓產品能以最棒的一面,呈現給愛它的消費者。我們將解開這神祕面紗,讓每個修完課程的人,都具備成為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專業經理人的知識。」

二、開課期間:109年1月13日至109年3月2日止。

三、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873

四、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國立中興大學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