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2020臺灣教育科技展「特色辦學主題區」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0-08-11


一、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主辦「2020臺灣教育科技展」,訂12月2日(三)起至12月6日(日)假臺北世貿一館隆重展出,是臺灣最大教育科技主題會展。

二、為推廣與支持「成就每個不一樣的孩子」教育理念,並鼓勵學生們依個人特質與能力,選擇最合適的環境發展,特籌備【特色辦學主題區】。

三、該展將帶動6000餘位教職人員參與,並接觸10萬人次社會大眾參觀。特色辦學主題區另規劃專屬活動:學習歷程講座、升學診聊室、學長姐微講堂,並提供團體導覽、特色探索、特色教育升學指南等多項服務活動。

四、「臺灣教育科技展」活動官網www.edtech.tw 「特色辦學主題區」說明及報名網頁www.edtech.tw/feature

五、承辦人:李姿蓉小姐,電話02-25774249分機823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