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邏輯論述寫作-帶你輕鬆寫論文(2021春季班)」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1-03-31


一、該課程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梁直青老師講授,課程不同於以往的寫作教學,由語法結構或是修辭下手,而是先從帶領邏輯觀念與建立學習者邏輯思考的能力為基調,進而帶領學習者如何進行具備邏輯的寫作。

二、修課方式:

(一)請學員先註冊育網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本期課程即日起已開放線上報名。

(二)修課期間:110年4月5日至110年5月28日,為期八週。

(三)課程網址:https://reurl.cc/GdDbbx

三、聯絡方式: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承辦人:陳哲彰先生,電話(05)631-5925。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