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8月13日線上日語研習「2021日語教學Go起來─情境化的聽想說教學法」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1-07-20


一、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近半世紀辦理日語課程及測驗,是知名日語教材《日本語 GOGOGO》的研發單位,也是日本京都大學與日檢JLPT指定合作夥伴。

二、本研習將以初級日語之會話教授為主軸,示範如何將素養概念融入教學。研習目標如下:

(一)熟悉鍛鍊學生自我思考並解決問題的教學技巧。

(二)善用課本會話做相關的延伸學習活動。

(三)協助學生準備SFLPT、JLPT等之基礎級日語檢測。

三、本研習將使用Google Meet平台以線上方式辦理,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詳細資訊如下:

(一)日期:2021年8月13日

(二)時間:上午10:00至11:30

(三)報名網頁:https://www.lttc.ntu.edu.tw/GoJapanese/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