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高雄大學辦理「SDGs融入課程教學小撇步,可以這樣做!」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3-05-30


一、SDGs為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於2015年聯合國舉行發展高峰會中,所發布的《翻轉我們的世界:2030年永續發展方針》,在實踐平等與人權精神下,共規畫出 17項永續發展目標。而教育在這永續發展的大前提下,扮演著甚麼重要的角色呢?本次活動期望教職員了解與探討永續發展脈絡與教育的關連性,並藉由探究實作的方式,深入了解各項目標的意涵,並激發SDGs多元教學想像。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12年6月16日(五)14:00-16:00

(二)講師:何昕家/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

(三)地點: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Zg2gb

三、檢附活動海報。

四、聯絡人:國立高雄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梁小姐,電話(07)591-6261,Email:liangching1108@nuk.edu.tw


連結:
相關文件:

  2023053009390173021175.jpg ( Bytes)


瀏覽次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