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2023通識課程與社會實踐的對話學術暨教學研討會」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3-04-21


一、研討會日期:112年10月5日(星期四)。

二、研討會地點:南臺科技大學N棟N201教室。

三、徵稿主題:

(一)教師專業:社會實踐課程的設計與教學實務,以及在地人才培育的策略。

(二)教學與學術研究:社會實踐、教學實踐、SDGs的相關議題、案例的研究與分享。

四、徵稿辦法:

(一)論文以APA格式撰寫,字數以8,000~1萬2,000為限,並於112年8月7日前,將論文全文及投稿資料表(電子檔)寄至dept_cfge@stust.edu.tw。信件主旨註明「投稿『2023通識課程與社會實踐的對話學術暨教學研討會』」,112年9月中旬通知審查結果。

(二)本研討會論文將請校外學者專家進行審查、評論與討論,會後將編訂研討會論文集正式出版。

五、研討會網址:https://genedu.stust.edu.tw/tc/node/2023seminar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