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本校訂於102年12月2日(星期一)舉辦「翻轉教室工作坊」,請 惠予公告並轉知相關人員參與指教,請 查照。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3-11-05


時間: 2013-12-02 18:30~21:00 地點:本校總區博雅 R103教室 內容簡介: 內容包含翻轉教室教學介紹、經驗分享與錄影剪輯軟體使用教學,詳情請見附件議程。 您是不是長期被進度追著跑,在課堂上身心俱疲呢?您是不是對學生作業亂寫一氣,感到心灰意冷呢?有沒有一種方式,可以兼顧上課的效率與深度呢?「翻轉教室學習法」(Flipped Classroom)也許是一條可能的出路。教學發展中心特地邀請致力於「翻轉教室」的葉丙成老師,與各位分享如何讓學生在繁重學分的壓力下,仍然達到深碗學習的效果。歡迎大家的參與。


連結:http://ctld.ntu.edu.tw/fd/reg/details.php?lId=149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