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輔仁大學開設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親子創意遊戲多」、「Web/APP物聯技術」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8-05-15


一、「親子創意遊戲多」課程依據嬰幼兒適性發展活動規劃的五大發展領域—語言溝通、身體動作、社會情緒、認知探索與生活自理為基礎,依此規劃與設計活動,課程中再加入嬰兒按摩的活動,提供給照顧者特別的互動方式。

(一)開課日期:107年5月14日至107年6月24日。

(二)開課網址:https://goo.gl/ZzZ2z9

二、「Web/APP物聯技術」課程將介紹Web和APP開發的前端核心技術包括:軟體架構、HTML5、事件處理、AJAX、PWA等。最後將進一步介紹設計的重要觀念,包括:設計思考、UI/UX、APP設計原則及資訊視覺化等。

(一)開課日期:107年5月21日至107年6月24日。

(二)開課網址:https://goo.gl/w23DqM

三、該課程為「兒在我心」、「智慧物聯應用技術」系列課程,詳情請見TaiwanLIFE平台微學程專區,或關注輔大磨課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jumoocs/

四、於平台註冊帳號後,即可報名課程進行免費線上修課。

五、檢附課程文宣,敬請協助公告宣傳。

六、聯絡方式:(02)2905-3175盧小姐,信箱:fj03619@mail.fju.edu.tw。


連結:
相關文件:

  tmp/5960_4968.gif ( Bytes)

  tmp/5960_4969.jpg ( Bytes)

  tmp/5960_4970.fw ( Bytes)

  tmp/5960_4971.jpg ( Bytes)


瀏覽次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