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辦理「2018東華大學教學創新與實踐研討會」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8-08-20


一、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東部地區教學創新及實踐的能量,邀請國內在教學創新、教學實踐及跨域共授等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研討交流,希冀能提升各校發展不同創新特色動能及方向,並鼓勵教學創新能結合地方產業、教育行政等資源參與整合,拓展各校、各領域間合作交流的機會。

二、研討會訂於107年10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花蓮文創園區19號聚場(會場地址:970花蓮市中華路144號)辦理,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AfMkep)至9月30日止,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資料。

三、該活動聯絡人為陳禮凡先生,電話03-8906586,信箱:lifan.chen@gms.ndhu.edu.tw;方紀蘋小姐,電話03-8906593,信箱:viya@gms.ndhu.edu.tw。


連結:
相關文件:

  tmp/6039_5064.docx ( Bytes)

  tmp/6039_5065.jpg ( Bytes)


瀏覽次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