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教務處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畢業生離校問卷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韓慧琳分機:E-mail:wassyoiii@mail.nsysu.edu.tw公告日期:2019-06-17


要畢業了,好感傷?好嗨森?
把握在中山大學最後填問卷抽大獎的機會,你/妳還不快手刀點選嗎?
流程如下

點選填答網址(https://forms.gle/1fpurRLhvaqjyxqx6)

認真填答

等待中獎
但你以爲這樣就結束了嗎?
改快到「國立中山大學共學群」粉絲專頁貼文下留言,
趕快Tag三位同學/麻吉/姐妹們,寫下「就算要畢業,還是要填問卷」後,還能再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啊‼️
說這麼多,獎項到底有什麼?
海港餐券、高鐵票、電影票、商品券等等等…
本中心將於9月12日進行抽獎並公告中獎名單及mail通知得獎者。
-———————————————————-------------------------------
本問卷僅供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填答,未符合該身分別或未完成上述步驟者,將自動剔除抽獎資格,
最後小叮嚀,請同學記得填寫有效信箱,以免錯失領獎機會喔!
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逾期領獎視同放棄權益阿阿阿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