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110學年度入學新生「程式基礎概念」及「UCAN共通職能」測驗說明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韓慧琳分機:E-mail:wassyoiii@mail.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1-08-26


同學你好:

              歡迎加入國立中山大學,為了解本校新生程式基礎概念及UCAN共通職能,請同學撥冗上網填答以下測驗:

「資訊與程式概念」測驗

             請登入本校網路大學平台(帳號密碼即為您的選課帳密)進行測驗,本次測驗僅為了解入學新生程式基礎概念,請同學安心填答。

「UCAN共通職能」測驗

      UCAN共通職能代表從事各種不同的職業類型都需要具備的能力,UCAN共通職能施測,將幫助您檢視目前對各項職場共通能力的具備程度,幫助您及早進行職涯規劃與學習準備。

施測說明如附加檔案。

      請您務必於9月3日(五)起,進入本校網路大學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施測。如有其他相關問題,亦可以透過「中山教發」官方帳號聯繫我們,我們將會提供同學們相關的諮詢及服務,謝謝。
加我好友

敬祝 順心

國立中山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連結:
相關文件:

  2021082610522553714378.pdf ( Bytes)


瀏覽次數: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