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網站連結

當前位置:首頁 > 網站連結

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

  教育部於93年12月特訂頒「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並於94年度編列10億元經費,由各校提出計畫爭取,期透過競爭性的獎勵機制,鼓勵大學提昇教學品質並發展國內教學卓越大學典範。由於94年度獲補助之10校執行成果優異,廣獲各界好評,教育部更於95年度將該經費擴增為每年50億元,期望提升整體之教學水準。各校在教學卓越的願景下,皆已建立良好之教學制度,教育部期望透過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促使國內的高等教育在激烈的全球競爭潮流下不斷創新突破,並藉由整體制度面的變革及競爭經費獎勵之雙向推動方式,提昇大學教學品質及大學競爭力。

(資料來源: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網站,2009年10月檢自:http://www.csal.fcu.edu.tw/Edu/index.html。)

曾獲補助學校(依照教育部公告名單之順序由上至下,由左至右排序;曾獲補助之學校,僅示於最近之年度)

98年度
  學校名稱   學校名稱
97年度
  學校名稱   學校名稱
96年度
  學校名稱   學校名稱
95年度
  學校名稱   學校名稱
94年度
  學校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