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辦理「磨課師教學策略與平台應用實務研討會」,敬邀  貴校行政與系所主管及老師報名參加。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3-10-29


一、網路資訊發達,方便取得多元豐富的數位內容,新世代年輕人長時間上網、使用社群功能,帶動了教學模式的改變。原有遠距教學與e-Learning系統已無法滿足新世代的學習需求。有鑑於教育雲、磨課師(MOOCS)、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等應用方興未艾,如何有結合資訊科技進行創新教學設計與實施,成為教學場域關心的重要趨勢與課題。 二、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訂於民國102年11月11日(一)舉辦「磨課師教學策略與平台應用實務研討會」,會中邀請到學界專家分享高等教師磨課師、翻轉教室教學模式的教學案例,進行教學設計實務。 三、活動相關訊息詳請參閱附件研討會議程表。活動報名:https://goo.gl/Rje2LJ。 四、本活動無需任何費用,敬邀 貴校行政與系所主管及老師踴躍參與,親臨現場交流與指導。 五、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蔡先生,電話:02-6631-6766,電子郵件:steveTsai@iii.org.tw。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