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舉辦「Unity Certified Developer Certification & Courseware 種子教師研習營」活動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6-07-28


一、台灣資訊整合協會因應現階段遊戲相關智慧科技產業蓬勃發展需求,為提升國內各級院校師生之遊戲軟體應用能力,特與Unity Technology Aps合作舉辦本次師資研習營,透過Unity原廠專業講師的訓練,以期各級院校老師在遊戲軟體應用資訊之更新與提升,敬請 貴校轉知並鼓勵老師踴躍參與本活動。 二、此次師資研習營活動,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特別委由Unity考證與教育產品台灣獨家總代理-翊利得資訊集團承辦,並邀請Unity原廠資深高級技術工程師擔任授課講師,針對2D/3D、AR/VR等各種技術與應用,進行精闢解說與深入的指導,無論是既有專業知識的精進,或是全新技能的開發與學習,對於所有參加研習的老師,在新課程開發與教學深度及廣度的提升,提供實質且有效的幫助。 三、2016年第一期「Unity Certified Developer Certification & Courseware 種子教師研習營」,預計於8月16、17日(南區,研習地點:嘉南藥理大學),18、19日(北區,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進行兩場、每場為期兩天的研習課程。 四、活動最新訊息公布於活動網址:http://twiia.blogspot.tw/ 五、諮詢專線:(02)2370-9977#222 劉小姐、#202葉先生 六、因課程所需,請自備具有Webcam功能的筆電參加研習。


連結:http://twiia.blogspot.tw/
相關文件:

  tmp/5247_4229.doc ( Bytes)

  tmp/5247_4230.doc ( Bytes)


瀏覽次數: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