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擬於106年01月06日假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辦理第三場跨校共學,主題是「大學與城市的治理合作與價值共創」,敬請本校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6-12-26


一、為加速各校在教育創新的各項工作之推展,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將邀請臺灣大學、臺北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大學、暨南國際大學,透過跨校共學的方式,分享計畫執行之經驗與收穫,希望能協助全國大專院校夥伴順利推展各項創新事務。 二、第三場跨校共學將於106年01月06日(星期五)於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舉行。共學主題為「大學與城市的治理合作與價值共創」,上午場會聚焦在學校與地方的合作、社會實踐等議題,下午場則會聚焦在東南亞人才培育、多元課程等。 三請有意願報名參加的夥伴,於12月26日(一)前上網報名,報名連結:https://goo.gl/fpOyB7,或上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網站(http://www.university2025.tw/main.php)查詢。 四、本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相關問題或建議,請洽活動承辦人王誼婷小姐(02-29393091轉69344)。


連結:https://goo.gl/fpOyB7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