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臺北大學舉辦「2017年數位時代語言學習講座」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7-04-12


一、隨著數位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同時,「教」與「學」也在不斷地改變。多年來各級學校持續導入及推廣數位學習,將其視為輔助教學的一項利器,其中如何驅動學生自主學習一直是一個熱門的議題。同樣地,從語言學習的角度上,如何有效地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習慣並結合課程來提升語言學習的效果,可說是數位時代老師與學生的共同挑戰。本次邀請國內知名學者,以其經驗分享語言自主學習的專業見解,做為規劃課程或教學活動之參考。

二、活動時間:106年5月12日(五) 09:00 - 12:15(08:30開始報到)。

三、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 創創講堂。

四、講座題目:

專題演講(一)09:10 - 10:30。

主題:明日閱讀MSSR。

講者:陳德懷教授(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專題演講(二)10:50 - 12:10。

主題:Extensive Reading 的推廣與成效。

講者: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語文教學中心范淑玫老

師及團隊。

五、本活動提供研習證明,相關議程及報名方式請至以下活動官網查詢https://ntpulanguagecenter.wixsite.com/speech

六、本活動聯絡人:謝佩真小姐02-8674-1111分機66480 E-mail:ntpulc418@gmail.com。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