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崑山科技大學舉辦「印前色彩管理與織品印花打樣技術」種子教師培訓研習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7-10-05


一、全世界數位印刷噴墨與印花設計已是不可或缺的印前設計重要工作。本研習以X-rite/PANTONE公司顏色標準專業整合公司規劃的CCF(Color Control Freak,簡稱CCF)色彩管理國際職能證照開設訓練班,目的在訓練凡是化工、設計群、商管群、電機電子群等教師,對於設計印刷、織品印花設計、廣告設計、印前設計與美工設人員培訓成為種子教師,能導入正確的色彩工作流程,可以從色彩描述擋工廠建立品牌打樣,到生產正確的多媒材圖檔,建立一貫化的流程課程,使顏色達到標準化,提升品質。

二、活動日期:預計在106年10月20日(星期五)、21日(星期六),106年10月27日(星期五)、28日(星期六),共2週,每周2天。

三、活動地點:崑山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與宏遠興業、展聖實業公司。

四、活動對象:高中職或大專校院的教師,及相關產業設計從業人員 。

五、活動方式:含實作、證照考試(機會難得,請報名從速,額滿截止不補)。請惠允公差假出席研習、

六、參加員額:30名(務請全程參加)。

七、研習費用:全程免收費用。

八、欲報名者請於106年10月10日前將報名表以電子郵件或傳真回傳E-MAIL:live82350@gmail.com,傳真:06-2050493,洽詢電話:06-2727175轉261,洽許小姐。


連結:
相關文件:

  tmp/5689_4681.pdf ( Bytes)

  tmp/5689_4682.pdf ( Bytes)


瀏覽次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