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中正大學舉辦學術英文寫作模組課程教學工作坊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8-05-21


一、為培養國內大專院校學生之學術閱讀與寫作能力,精進國內高等教育專業教師在專業學術英文寫作的知能與技巧,特舉辦此場教學工作坊。

二、教學工作坊訊息如下:

(一)主題:在學術英文課程及內容導向情境中打造以MEC作為多模文體結構的課程設計模式。

(二)演講人:Dr. Angel M. Y. Lin (Professor, Faculty of Educatio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三)時間:107年6月4日(週一) 9時30分-12時。

(四)地點:國立中正大學語言中心(圖書資訊大樓2F)。

三、教學工作坊提供研習證明,相關議程及報名方式請至計畫網站瀏覽 http://clseap.ccu.edu.tw。 四、請貴單位惠予與會人員公假。活動聯絡人:王恬恬助理,聯絡電話:05-2720411轉16711。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