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崑山科技大學舉辦「印花實務」種子師資培訓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18-11-07


一、印花專業人才目前在紡織業是最為欠缺,因此該計畫將運用先進數化印花設備培訓印花實務的種子教師,期能藉此帶動印花人才的培育工作。培訓目標為:(一)了解織品印花設計及生產的流程。(二)學習各種的印花技術,如數位噴印、網版印刷、熱轉印等各種機器的知識及主要的設備操作技能。(三)學會數噴墨印花色彩結構應用與校正的技術等。

二、活動對象:夥伴學校教師、校內外教師、技術人員及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三、活動日期:107年11月9日(星期五)、11月10日(星期六),共2天。

四、活動地點:崑山科技大學材料系類產線教室(E3206)、類產線檢測及展示中心(E3207-E3208)、類產線基地(D3202-D3203)。

五、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報名方式請見附件的報名表。

六、聯絡或洽詢方式,e-mail:textile@mail.ksu.edu.tw;電話(06)205-0690,計畫助理吳筱慈。

七、檢附「印花實務」種子師資培訓活動說明及報名表。


連結:
相關文件:

  2018110709521044913015.pdf ( Bytes)


瀏覽次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