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樹德科技大學辦理「2018 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實務特色課程」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18-11-12


一、人工智慧已為全球科技的新浪潮,為提升教師AI能力,特舉辦「2018 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實務特色課程」教師研習,該次研習使用Python(樹莓派/linux/PC)為AI語言基礎,搭配簡單好上手的Arduino做為IoT應用基礎。從自然語言處理的概念解析當紅的AI語音助理,將其應用於研習課程。課堂以AIoT智慧機器人為實驗平台,學習如何製作可互動問答的AI語音助理;透過AI處理結果,進而做智慧管家的IoT雲端控制或收集資料,最後結合成具聲源或影像追蹤的智慧機器人。

二、活動日期與時間,訂於107年11月20日(星期二),假樹德科技大學圖資大樓7樓資訊工程系L0734電腦教室舉辦。

三、活動全程免費,上網報名於107年11月15日(星期四)截止,活動人數預計30人,額滿為止。

四、「2018 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實務特色課程」活動實施計畫如附件。

五、聯絡人:(02)2880-6977 #16 徐先生。


連結:
相關文件:

  201811121005117531848.docx ( Bytes)


瀏覽次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