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臺北醫學大學辦理「用身體閱讀與書寫:體驗式探究工作坊」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18-11-26


一、為推廣跨校反思寫作扎根基礎教育,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反思寫作中心擬舉辦「用身體閱讀與書寫:體驗式探究工作坊」。該工作坊是專為有志參與身體學習課群研發教師所舉辦的學習活動,以實作和對話的方式展開,除了引導學員體驗身體訓練技法,並讓講師與學員一起共學與對話。邀請對「閱讀與書寫」教育有興趣的教師參與體驗,以形塑「身體學習」的問題意識,開啟「閱讀與書寫」教學的新方向。

二、工作坊訂於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舉行,地點在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B1韻律教室。

三、工作坊採線上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開放報名。為維護活動品質,人數上限40人(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將寄信通知。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cpDbnWJDZfKM4use2

四、相關事宜請洽臺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中心陳文虹小姐,聯絡電話:02-2736-1661分機2666;E-mail:wenhong@tmu.edu.tw。


連結:
相關文件:

  201811261133515211977.pdf ( Bytes)


瀏覽次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