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非正式課程設計與檢核」工作坊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1-03-25


一、該會謹訂於今(110)年4月29日(週四)10時至17時,假致理科技大學綜合大樓六樓E66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舉辦「非正式課程設計與檢核」工作坊,協助各大學院系透過非正式課程之運作,培育學生之品格與人文素養。

二、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到在「非正式課程」運作上較為成熟的致理科技大學商務管理學院院長、多年來持續大規模系統性運作「清華學院」之清華大學的學務長、以及規劃並推動將全體大一學生(1,300餘人)皆納入「書院教育」的前「高醫書院」執行長,前來分享各自的寶貴經驗,勢將大大有助於與會者之典範移轉。

三、議程和報名資訊如附件,歡迎各校院系主管及安排設計非正式課程的教授報名參加。


連結:
相關文件:

  2021032514550663217519.pdf ( Bytes)


瀏覽次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