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中國醫藥大學「PBL tutor師資培訓工作坊」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3-08-04


一、課程說明:問題導向學習(Problem-Based Learning, PBL)秉持「以學生為學習中心」的理念,培養主動學習、批判思考和問題解決能力。在學習過程中,PBL tutor的角色在於引導學生進行知識的學習,因此,如何扮演好tutor的角色就顯得十分重要。

二、課程資訊:

(一)時間:112年8月23日(三)13:10-17:00。

(二)地點: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互助大樓8樓主動學習教室。

(三)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986

(四)報名期限:8月20日前截止報名,限50名。

(五)議程、會場暨交通資訊如附件。

三、聯絡人:教師發展中心黃坤堆副主任,連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622。


連結:
相關文件:

  202308041945514539948.pdf ( Bytes)


瀏覽次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