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學年度第1學期「EMI專業增能培訓講座」系列活動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3-09-20


一、為因應國際化的需求,以及2030雙語政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EMI教學資源中心訂於112年9月21日辦理【EMI專業增能培訓講座】,旨在鼓勵欲以英語作為授課語言的老師,透過多元化的閱讀教材、故事講述、數位科技等工具,以創新的授課形式與內容,激發課堂的思辨與創意,提升學習體驗及成效。誠摯邀請各單位教師及博士生踴躍參與。

二、本講座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如對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師長及博士班學生,皆可至EMI教學資源中心網頁報名。

三、活動及報名訊息請參酌中心網站:https://www.obe.ntnu.edu.tw/index.php/rcemi_zh/rcemi_news_zh/。若有疑問請洽本案承辦人田詠綸先生,聯絡電話:(02) 7749-7082,電子信箱:tien0521@ntnu.edu.tw。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