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南臺科技大學辦理「跨領域創新教學經驗分享」專題講座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4-03-11


一、旨揭活動邀請國立成功大學李孟學老師分享在應用設計思考作為跨領域教學的核心,成功整合通識、人文、工程、長照和醫護等領域,培養學生議題發掘與實作技能。合作案例融合機器學習與設計思考於Covid-19檢疫流程的教學,強化學生對防疫、人工智慧的理解和跨領域合作的能力。該課程從檢疫流程設計出發,涵蓋電腦模擬到實際防護衣演練,有效提升學生在實踐中的學習體驗。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13年3月27日(星期三)15時至17時。

(二)地點:南臺科技大學L008群英演講廳(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L棟行政大樓)。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XFwvxwq4VLHJcDm6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22日(星期五)止(額滿即停止)。


連結: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