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國立臺灣大學舉辦「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4-03-18


一、旨揭講座透過引導學生採用SQ3R的閱讀策略,包括Survey(瀏覽全文結構及邏輯順序)、Question(針對文章各層次的標頭提出Wh- 的問題)、Read(根據Wh-的問題,閱讀文章並找答案)、Recite(複述各層次Wh-問題與答案)、Review(複習全文架構,以及問題與答案),希望學生在短時間能夠掌握英文文章重點,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二、講座內容:

(一)主題: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

(二)日期:113年3月23日(星期六)8時30分至17時30

(三)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四)講師:國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符碧真教授。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3月17日(星期日)止。

四、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9NWX

五、本案聯絡人:周奕豪專員(02-3366-7970 #228)。


連結:
相關文件:

  202403181430536693926.pdf ( Bytes)


瀏覽次數: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