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明逸數位有限公司舉辦 2020 MiNGYI 明逸「茶學中階認證」公測活動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0-12-04


一、該認證由「全爾真茶學堂」開發設計,全爾真茶學堂一直是以推廣茶學為主軸,結合中華茶文化與台灣當今茶文化,並讓學員體驗各國或各族的不同茶文化,學習更多元更豐富的茶文化與相關茶學內容,進而提升生活悠閒品質。本著對茶學的推廣透過對試題的演練與研習課程,建立從茶葉製程與評茶、茶器、茶文化、世界茶文化及茶藝,概括多元茶知識。期盼考生能經由中階的測驗,瞭解更多茶對生活的影響,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進而也培養出舉辦茶學相關活動的能力。

二、認證科目:茶學中階認證

三、測驗題數:50題 (50分鐘)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12/08止

五、活動期間:2020/12/18~2020/12/19

六、認證範疇:茶葉製程與評茶、茶器、茶文化、世界茶文化及茶藝的進階茶知識。

七、關於活動詳細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閱「MiNGYI-明逸官方網站」( 網址:https://twmie.org/ )。

八、本文附件宣傳海報(如附件1),敬邀貴校師生免費報名認證體驗考,並於貴校惠予公告,至紉公誼。


連結:
相關文件:

  2020120417173740013611.jpg ( Bytes)


瀏覽次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