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龍華科技大學與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共同舉辦2021遊程規劃師認證【初階】培訓班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0-12-31


一、有鑒於當前國內旅遊產業受到政府部門重視與支持,來台旅客與國內旅遊人數屢創新高,旅遊產業求才若渴,尤其是規劃遊程產品的能力更是旅行業的核心能力,為能夠讓參與課程之學員增進遊程規劃的實務技能,因而辦理此培訓班並同時辦理遊程規劃師之認證,期盼藉由具教師資格之學員的推廣與教學,以增加本科系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與實務能力。課程研習的主要目標為:增進具備教師資格者對遊程專業課程之教學能力與技巧並培養成為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種子教師、加強學員遊程實務操作的能力。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觀光餐飲、休閒、商管相關科系之師生及對遊程規劃領域具 高度興趣之人員。

三、研習日期:2021年01月28日(四)及01月29日(五)

四、研習地點:北區場次-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T棟311數位觀光教室: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 300 號,課程簡章詳如附件。

五、「遊程規劃師證照」已登入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證照代碼: 7800

六、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鍾涓涓老師,聯絡電話:(02)82093211轉6935或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 王怡汝 執行秘書,聯絡電話:(07)3316701,e-mail:service@tpdtw.org。


連結:
相關文件:

  202012311525479685462.pdf ( Bytes)


瀏覽次數: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