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慈濟科技大學辦理「AI輔助教學~ChatGPT在教學與評量的運用」工作坊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李昇諺分機:2164E-mail:smalllee@staff.nsysu.edu.tw公告日期:2023-04-13


一、隨著AI世代的來臨,AI輔助教學的趨勢逐漸增加,可運用在教育的型態也越來越廣泛,因此本次工作坊邀約南華大學李坤崇副校長分享AI輔助教學,透過李副校長在測驗與評量、課程與教學方法之專長,讓教師們學習到AI與教學結合的運用、思考AI應用的正確性、與法律倫理等內容,並有實作演練的時間,增進實務互動交流之機會。

二、活動日期:112年5月1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12年5月2日(星期二)中午12時止。

三、活動地點:慈濟科技大學智慧樓3樓第二會議室(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

四、採網路報名,自即日起至112年4月24日(一)下午17時止受理報名,請至網址(https://forms.gle/obuYZbDNtkSqWUFM6)填寫報名表。

五、檢送活動議程及慈濟科技大學校園導覽圖1份。


連結:
相關文件:

  202304131653171491970.pdf ( Bytes)


瀏覽次數: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