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 教發中心

台灣教育雲產學研聯盟與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合辦「磨課師課程推廣與經營研討會」

當前位置:首頁 > 校內最新消息

張貼者:分機:E-mail:公告日期:2014-09-23


一、會議名稱:磨課師課程推廣與經營研討會。 二、緣起:各大學的磨課師課程近期已陸續開課,但對於課程推廣、課程經營、課程製作,甚至是未來的商業模式,大 家都準備好了嗎?本研討會特別邀請具課程推廣實務經驗之學校、老師、相關業者參與,將針對MOOCs課程之整體推廣策略及兩岸跨校聯盟運作進行深入探討,尤其是如何使大陸學生也能夠順利的進行註冊、上課,此外議題也將觸及聯盟對於MOOCs商業模式的發想,以期與會者於推動MOOCs數位課程時,皆能朝向示範性標竿課程邁進。 三、主辦單位:台灣教育雲產學研聯盟(ATEC)、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四、會議日期:2014/10/02(二),14:00~16:00。 五、會議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F(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204教室)。 六、會議議程: (一)13:30~14:00 報到。 (二)14:00~14:10 長官致辭。 (三)14:10~14:40 ATEC聯盟整體推廣策略及兩岸跨校聯盟運作。 (四)14:40~15:20 磨課師(MOOCs)課程推廣及課程經營經驗分享。 (五)15:20~15:40 磨課師(MOOCs)商業模式規劃及課程製作經驗分享。 (六)15:40~16:00 Q&A時間。 七、線上報名:http://goo.gl/K6h86Q。 八、本案連絡窗口: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劉先生。 (一)電話:(02)6631-6767。 (二)E-mail:guanweiliu@iii.org.tw。


連結:http://goo.gl/K6h86Q
相關文件:
瀏覽次數:16